close

百傑會場見到慕鈺華三星蔥油餅感覺好親切,主要是慕鈺華小姐的形象讓人不覺得有距離,卸下名星光環之後,她不但賣三星蔥餅還以蔥餅來幫助單親家庭讓人更加窩心。



我與wen走到攤位邊,現場服務的媽媽隨既端起蔥油餅請大家試吃,怕我們口渴也端來清涼好喝的金桔檸檬汁,會場上都沒開水喝又試吃一堆產品,這一杯金桔檸檬來的正是時候,且酸甜味也泡的恰好。






試吃後每人給一份試吃產品,一包三星蔥餅、一塊全麥黃金酥還有一包金桔檸檬易擠棒,現場還見到慕鈺華與為他們做活動的阿基師,兩人始終帶著微笑,大家搶著與他們拍照也是來者不拒。




曾經吃過慕鈺華黃金酥,內餡包的黃金棗讓我好驚豔,因此這次拿到全麥黃金酥心想味道差不多吧,只是黃金酥的外皮像蛋黃酥,全麥黃金酥外皮像鳳梨酥因此口感不相同。




餅皮是全麥因此香味口感更個別,品嘗過後不油膩而且比黃金酥還要好吃更對我的胃,可惜只吃到一塊還不過癮。








這一包是一蘭名產有著宜蘭餅之稱的三星蔥餅,由慕鈺華食品代理『高連登餅舖』所製作號稱蔥味有兩倍濃度。







打開包裝袋就聞到濃濃的蔥香,只可惜我帶回家時沒注意把餅給摔碎了,幸好不影響口感,餅超薄又脆,口感微鹹香又酥。





這包就是金桔檸檬易擠棒,是濃縮果汁一包可以調350cc水,冷水、冰水、熱開水都行,現場喝的金桔檸檬原來是用這一包沖泡跟現榨的一樣好喝,易擠棒方便攜帶隨沖隨喝,沖泡冰水,配上一片青蔥餅或全麥黃金酥,真是絕妙下午茶。

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  → 官網連結點我 ←也可以直接點下圖直接購買~

 

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