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最喜歡此產品的地方為 湯頭鮮醇,豬肋排骨也大塊。


台灣人很喜歡進補,尤其是在冬天總要進補一下,其中藥燉排骨更是受人歡迎,有的夜市裡也有賣 。以前曾在某知名夜市吃過藥燉排骨,用中藥燉煮過後的黑色湯頭,微苦微甜,入口後回甘,而豬肋骨帶著一點皮肉,用手拿著慢慢啃咬,滋味好極了!讓人念念不忘。不過結婚後帶著小孩,有時不太方便去逛知名夜市了!不但要人擠人,帶著小小孩出門也不是很便利,所以也很久不曾吃過藥燉排骨 。
看新聞介紹最近民視撥出一部好戲-[夜市人生]是一部呈現市井小民的連續劇。由重量級天后-陳美鳳、金鐘影帝-張晨光、雷洪、陳博正等演技派擔綱演出。劇情描述一位遭家庭變故的女人-月霞(陳美鳳飾),如何在夜市的擺攤生活動,尋求生存、找到希望。這一部八點檔高畫質好戲讓人笑中帶淚、感動共鳴。

戲裡在「金華夜市」夜市販賣藥燉排骨的攤販阿霞,因遭逢家庭變故,獨立撫養兒子和女兒,在艱困的夜市環境中生活…
這劇情肯定是奪走不少媽媽級的眼淚阿~

另人好奇的是其中戲裡的[月霞藥燉排骨湯]竟是由冰冰好料理免費提供全劇拍攝!原來[月霞藥燉排骨湯]還真有其產品呢!冰冰姐的贊助真是太大方了呢!現在冰冰好料理把這[月霞藥燉排骨湯]拿出來生產銷售,在OK便利商店就可以買到嚕~這樣大家就可以一飽口福了!嚐嚐這戲裡的[月霞藥燉排骨湯]是如何的好滋味呢!我只能說這種電視劇結合食品界的行銷方式實在是太聰明了!

先前拿到冰冰好料理的產品試吃機會,還多了藥燉排骨呢!真是太好了!就來跟大家分享食用心得吧~

主要原料有豬肉排、枸杞、紅棗...,至於是哪二十種中藥呢?就是秘方了吧!!!主要是由十全的藥燉湯頭加入人蔘、熟地、杜仲、當歸等…近二十種中藥,熬煮六小時以上,四季搭配不同藥材。吃了會有有助火的功效,食用之後,可讓全身發熱,促進血液循環。





這產品有ISO22000和NACCP食品衛生安全管理系統驗證,比起攤販賣的來的衛生喔~ 營養成份標示的很清楚,要食用的話家用微波700W-6分鐘就好。

我把產品拆封後一袋是藥燉排骨的湯,還多了另一袋是裝著煮熟過的細麵線,真讓人訝異阿!本身產品就是這樣賣的嗎???喔~原來是廠商的贈品貼心地多送了一包麵線給我品嚐啦!朋友阿~你們看看,廠商服務做到這麼好能不大大稱讚一番嗎?嘻嘻嘻!運用最新食品科技設備調理加工並真空密封保鮮包裝,再經高溫高壓完全殺菌,絕無添加防腐劑,冷凍保存可安全存放一年時間。




產品收到時是冷凍的狀態,拜科技之賜用微波爐很簡單就微波加熱好了!熱騰騰燒滾滾的藥燉排骨湯和細麵線在等著我品嚐呢!


PS:因為是冷凍狀態微波,我是雞婆地把湯頭和麵線分別微波(麵線裝另一個碗微波),微波中適時地取出把湯攪拌一下再繼續微波,這樣加熱會比較均勻,也會比較好吃。最後再把麵線倒入熱湯裡食用。朋友們若是一次把湯和麵線裝在一起微波,記得微波中途取出來攪拌一下再繼續微波會比較好喔!

這黑色的湯頭喝起來比較清淡一點不是很濃稠的湯汁,算是爽口的湯頭,入喉後微苦但是會慢慢回甘,而且湯頭完全不油不膩,淡甜順口。湯裡可以看到有幾粒吃起來微甜的紅棗和一點點枸杞,這兩種是養生的食材呢!這產品貼心地附上煮熟過的細麵線,微波後竟然還根根分明,不會糊爛。細麵線搭配湯頭吃起來口感軟軟的但不會爛爛的,可以增加食用的飽足感,算是不錯的設計。沒有付上沾醬,直接吃排骨喝湯就對了!冷天吃熱熱的吃,很有進補滋潤的氣氛和感覺,滿好的。等過一陣子身體還會有微熱的FU~喔~這就是藥材在發揮藥效了!



我最喜歡吃的就是 這種長長的豬肋骨了!因為形狀是長條型,所以肉很好啃。這上等豬肋排骨經過中藥長時間燉煮後,咬下去還保有肉的鮮美味,還帶有中藥特殊的香味,感覺不出這是冷凍產品呢!好吃極了!我最喜歡用牙齒把這骨頭咬碎,然後試著用力吸取裡面的骨髓精華。這長的肋骨約有兩條。









湯裡還附有約兩塊形狀比較短且塊狀的排骨瘦肉塊,這應該叫做脊椎骨。這種骨頭形狀要啃肉時需要一點工夫,這肉也是滿多的,愛啃肉骨的人定是很喜歡。



因為湯頭不是算是中藥味濃烈的要命那種,所以這一碗藥燉排骨湯麵就由我-先生-大女兒-小兒子四人分著吃。本來不是很敢吃中藥的先生也因而喝了很多的湯。四個人要搶食一小碗也未免太強人所難了!所以事先要先各自分裝好,先生拿走一半,我和兩個小孩合吃另一半。



這麵線加入藥燉排骨湯後真是爽口的好吃,所以小孩都爭著要吃,連一歲多的兒子也不怕中藥味阿!真是神奇了!這一碗350G本來是一人份吧!四個人分著吃真是吃不太飽,意猶未盡阿!因為湯頭是很爽口,其實我一個人就可以把一碗吃光光,連吃幾天也不怕。冰冰好料理把藥燉排骨湯包裝成一碗在超商就可以買到的便利產品,真是便捷的好點子呢!在冰冰好料裡網站裡一碗只賣NT45元,而且還買五送一喔!(PS:正常市面上和網路賣的是沒有附麵線的唷~)真是平價的特色小吃,以後想吃藥燉排骨湯在OK便宜商店或網路上就可以買到了!真是太棒了!!!不管當正餐或是宵夜點心都是不錯的選擇喔。


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  → 官網連結點我 ←也可以直接點下圖直接購買

 
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