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麻辣火鍋自四川,因當地瘴氣重,流行吃辣促進體內循環,暖身活血又滿足口腹之慾。
我剛好也是個喜歡重口味的饕客,就來好好大快朵頤一番   

冰冰好料理四川麻辣燙和一般市售的有甚麼不同呢?

先來看看它的簡介

四川麻辣燙

1.為了將真正麻、辣、燙、鮮、香、嫩、脆的四川麻辣鍋介紹給台灣饕客特選大紅袍花椒、燈籠椒、丁香、大茴、白豆蔻等多味辛香藥材,堅持老師傅的配方,古法熬煮。
2.溫和醇厚、辣而不燥、麻而不烈,加入了凍豆腐、豆皮、米血糕的湯底,只要再搭配一些喜愛的火鍋食材,即可跟家人一同享用好吃的四川麻辣燙。
3.用最新食品科技設備調理加工並真空密封保鮮包裝,再經高溫高壓完全殺菌,絕無添加防腐劑,冷凍保存可安全存放一年時間,調理方便迅速省時省錢絕無添加防腐劑,加熱即可食用。



烹煮方法

不需解凍加入1~2碗水,煮滾即是一道濃郁香醇的四川麻辣燙。可依個人喜好加入蔬菜、鴨血、火鍋料等升級享用。

開始來DIY料理囉~





正面包裝還是有冰冰姐大大的推薦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背面包裝有指導烹煮的方式



撕開包裝的小缺口



鍋內加入一碗水,將冷凍湯包放入,待其融化
約15-20min即可融化完全。


我喜歡加一些高麗菜


再加入一些麵條,看起來已經很辣了吧!?


再加入一些花椰菜,湯頭的色澤已經出來囉~
傳來陣陣的濃濃辣香


整鍋快煮好的湯頭,滿滿的料,看了就流口水了~~



我和朋友各弄了一碗來吃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


裡面有花椰菜、凍豆腐、米血糕 、麵條、豆皮都是我的最愛啦~
這些吃下去肯定會肥死, 但我不在乎啦~~豁出去啦~


真是辣得過癮,吃到腫成香腸嘴,還是要....繼.....續....吃           嘴巴張得這麼大


不由得要說它真是讚!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我的吃相真是太差了

不一會兒,麻辣燙一掃而盡

原先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 後來

這個其實可以四人份吃的麻辣燙就被我們兩人一掃而空
叫我們大胃王吧!!

感想

冰冰好料理的四川麻辣燙
不僅辣得夠味;辣得過癮,
讓我快噴火啦~~

辣味部份主要是夾雜辣椒片的辣味湯頭
但辣味中其實還吃得出中藥的成分在裡面
其它市售的麻辣鍋比較沒有中藥的成分在裡頭,
純粹是辣。
豆腐、米血糕真是搭配的好
讓我幾乎一碗接一碗
改天再減肥啦(減肥早就拋諸腦後,整個被味覺和香味沖昏了頭)

我覺得辣度算是中辣,有辣到舌尖,有些人可能不敢吃

非常滿足我的胃,價錢125元也很親民
自從吃完料、喝完湯後,讓我對它非常的著迷、念念不忘
整個就是讚 !!
隔天發現吃太多吃到長痘痘了,就知道我吃了多少辣


你也喜歡吃辣嗎?想試試看辣到舌尖的感受嗎?
冰冰好料理四川麻辣燙絕對不能錯過~~

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瞧瞧  → 官網連結點我 ←也可以直接點下圖直接購買

 

 

 
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