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下載 (98.85 KB)
2010-7-7 19:41
下載 (98.85 KB)
2010-7-7 19:41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1-DSC00623.jpg

 

Yume Talking Choco
會說話的巧克力

看到了嗎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當然巧克力是不會開口說話啦
但藉由字母排成字
表遠出心意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
 

2-DSC00392.jpg

 

 

這是會場拍的
光是看到那粉嫩的顏色
連我都難以抗拒了呢

A~Z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有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
數字符號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為草莓巧克力、及抹茶巧克力

 

4-DSC00416.jpg

 

 

現場一時忘了可排什麼英文字
工作人員看到二個可愛的姊妹
主動幫我推薦排成「妹妹6月26日」
倆姊妹可開心了呢
因為有粉紅色的愛心及蝴蝶結耶

現場包裝更是不馬虎
除了一個手提袋沒拍到外
外包裝還有一個泡棉袋
最驚喜的是還幫你打了個漂亮的緞帶唷

 

5-DSC00423.jpg

 

 

每種口味都很香
抹茶的巧克力是我第一次吃到
真的有茶香味哦

草莓巧克力是第一個被吃光的
因為我們小女生都愛粉紅色
不過味道好像比較甜

我個人最愛牛奶巧克力了
不太甜很香濃

黑色的巧克力視覺上很吃虧
較有巧克力的原味也不會太甜


不管是表達愛意
或是
恭賀道喜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禮物唷~

 

Yume Talking Choco
會說話的巧克力

看到了嗎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當然巧克力是不會開口說話啦
但藉由字母排成字
表遠出心意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
 

2-DSC00392.jpg

 

 

這是會場拍的
光是看到那粉嫩的顏色
連我都難以抗拒了呢

A~Z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有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
數字符號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為草莓巧克力、及抹茶巧克力

 

4-DSC00416.jpg

 

 

現場一時忘了可排什麼英文字
工作人員看到二個可愛的姊妹
主動幫我推薦排成「妹妹6月26日」
倆姊妹可開心了呢
因為有粉紅色的愛心及蝴蝶結耶

現場包裝更是不馬虎
除了一個手提袋沒拍到外
外包裝還有一個泡棉袋
最驚喜的是還幫你打了個漂亮的緞帶唷

 

5-DSC00423.jpg

 

 

每種口味都很香
抹茶的巧克力是我第一次吃到
真的有茶香味哦

草莓巧克力是第一個被吃光的
因為我們小女生都愛粉紅色
不過味道好像比較甜

我個人最愛牛奶巧克力了
不太甜很香濃

黑色的巧克力視覺上很吃虧
較有巧克力的原味也不會太甜


不管是表達愛意
或是
恭賀道喜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禮物唷~

 

Yume Talking Choco
會說話的巧克力

看到了嗎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當然巧克力是不會開口說話啦
但藉由字母排成字
表遠出心意
這就是【會說話的巧克力】

 

2-DSC00392.jpg

 

 

這是會場拍的
光是看到那粉嫩的顏色
連我都難以抗拒了呢

A~Z字母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有黑巧克力、牛奶巧克力
數字符號總共有兩種巧克力可以選為草莓巧克力、及抹茶巧克力

 

4-DSC00416.jpg

 

 

現場一時忘了可排什麼英文字
工作人員看到二個可愛的姊妹
主動幫我推薦排成「妹妹6月26日」
倆姊妹可開心了呢
因為有粉紅色的愛心及蝴蝶結耶

現場包裝更是不馬虎
除了一個手提袋沒拍到外
外包裝還有一個泡棉袋
最驚喜的是還幫你打了個漂亮的緞帶唷

 

5-DSC00423.jpg

 

 

每種口味都很香
抹茶的巧克力是我第一次吃到
真的有茶香味哦

草莓巧克力是第一個被吃光的
因為我們小女生都愛粉紅色
不過味道好像比較甜

我個人最愛牛奶巧克力了
不太甜很香濃

黑色的巧克力視覺上很吃虧
較有巧克力的原味也不會太甜


不管是表達愛意
或是
恭賀道喜
我覺得這真的是一個很棒很特別的禮物唷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真心的歡迎您一起加入喜愛YUME TALKING CHOCO的一員~~  

請點下圖即可進入 Yume Talking Choco

yume.jpg

 

 

本文轉錄自-通路王發燒鑑貨團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帆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